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毕业生有序办理离校手续转单,各项工作顺利进展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06-23 浏览量:381

目前,2014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已进展到关键时期,毕业生离校手续的办理牵涉到组织部、校团委、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出版社、图书馆等部门。根据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向全校近两千名毕业生发放的《201届毕业生离校手续转单》各项工作时间安排,毕业生办理各项离校手续秩序井然,效果良好。
    在制作《201届毕业生离校手续转单》的过程中,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提早入手与各部门沟通确定办理时间、地点和负责人员,并考虑到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将办理时间集中安排。毕业生需将《转单》上各项离校手续办理齐全,持所有相关部门均已盖章的《转单》领取报到证、户口迁移证等离校手续。在各项手续办理过程中,各部门提前布置办理场地,安排工作人员值班,确保每位毕业生顺利办理相关手续;各环节紧密联系,为2014届毕业生顺利离校打下坚实基础。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