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2014毕业季,展学子风采,耀北体光华——《职来职往—北京体育大学专场》节目播出反响强烈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07-11 浏览量:699

2014年7月10日晚,中国教育电视台1频道播出了《职来职往—北京体育大学专场》节目,我校四名学生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出色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现场表现全部求职成功。四名学生的求职过程,充分展现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质量。节目播出后,学校师生和学生家长反响强烈。

《职来职往》节目是当前国内热播的大型毕业生求职节目,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为了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职业能力,使更多用人单位充分了解我校毕业生状况,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特联系《职来职往》栏目组,精心策划组织,共同打造《职来职往—北京体育大学专场》节目。并聘请我校校友、北京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担任校友推荐人。经过前期的校园宣讲、各院系的推荐和栏目组的面试选拔,最终竞技体育学院2010级毕业生、原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青年队队员肖依洋,竞技体育学院2013级学生、原国家体操队队员黄秋爽,管理学院2011级体育产业管理专业学生黄宁,运动人体科学学院2011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学生吴名妍,4名学生成功进入节目录制环节。节目录制中,我校学生青春勃发,反应机智,知识丰厚,职业技能过人,得到了18为企业达人的青睐,全部求职成功,获得了心仪的工作,为步入职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