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召开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09-24 浏览量:252

   9月22日下午,全校2015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北办公楼231会议室召开。全校各院系2015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毕业研究生辅导员全体参加会议。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赵冰主任传达了2015届就业创业工作新形势,干部王正、武胜军就近期开展工作进行了通知与介绍。
    会上,赵冰主任指出,教育部、北京市教委自2014年以来将大学生创业工作提上重要工作日程,对于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出台了各项政策、给予了资金、场地等方面的实际支持;我校目前已启动了“创新创业、精彩人生”大学生创业系列活动计划,被评为“北京地区高校创业示范中心”,并有8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获得10-20万资金支持、被允许进驻良乡大学生创业园,各院系应继续鼓励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搭上创业快车,实现创业梦想。
      随后,王正、武胜军就各院系辅导员参加9月24-26日的北京市教委“毕业生就业管理岗岗位培训”、相关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及即将举办的公务员免费备考培训课程进行了布置与安排。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