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青春最是创业时”创业大讲堂专家进校园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10-15 浏览量:190



 

9月29日和10月11日,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创业指导专家进校园”拉开了帷幕。特邀教育部创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北京高校毕业生就创业工作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席、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李家华教授和国家大学科技园党委书记、国家级学校学生科技创业基地主任、沈阳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敬东教授,分别为我校学生做了名为“感悟创业时代,领悟创业商道”“觉悟创业实践,把握创业机会”的两场精彩讲座,报告不时被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打断……

北体学生中有新入学的大一学生,也有临近毕业的四年级学生。听完讲座后,大家深切感到在当今国家把培养青年人创新创业意识,打造创新型社会的战略机遇期,学校应当尽可能的引入社会上各行业的专家进校园,给学生们面对“大家”名流的机会,同时一部分已经注册公司先行创业的学生也热切地希望学校层面应尽快响应国家号召,建立大学生创业基地,实实在在地推动学校创业指导教育和对学生创业团队的扶持力度,打造北体的“紫光”和“方正”!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