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京考报名今日下午截止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11-17 浏览量:326

各位毕业生同学:

今天下午5点,2015年度北京公务员考试报名即将截止,想搭上京考末班车的考生要尽快出手了。据中公教育统计,截至昨天,共有12447人缴费成功,平均竞争比为3.32:1。

  截至昨天下午,缴费成功职位共计1361个,占总职位数的77%,分布在732个单位。目前仍有406个职位无人缴费成功,占23%。

  平谷区城管执法监察局城管监察职位招录8人,成功缴费人数为255人,为目前缴费成功人数最多的职位。北下关街道办事处综合管理职位仅招1人,却有161人已缴费成功,成为竞争比最高的职位。专家建议未报考的考生可尽量选择无人缴费成功或竞争比相对较小的职位,以增加成功几率。今年备受关注的定向招考中,新增5个针对残疾人的职位,截至昨天下午只有3个职位有人缴费成功。(内容来自人民网)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