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体育人文社会学考研专业课程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11-24 浏览量:166

2014年11月16日下午2:00,众所期待的体育人文社会学考研第二次专业课程培训在206教室如期开展。由我校优秀研究生焦大伟主讲,北体职协考研部承办。

本次专业课培训分为两大部分。第一,对专业知识的串讲,从《体育管理学》一书出发,针对基础理论、体育事业、体育产业三部分共12章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复习见解。期间,主讲者还对重要的知识点进行了补充说明,对上次课简答题的答题方式进行了复习。第二,对体育热点问题的解读,包括对新政出台背景的介绍,国务院体育产业最新政策的解读。并要求同学们认真阅读相关专家解读和评论的备考意见。

参与此次课程的不仅有体大的学子,还有来自于首体,天津体育学院,电子科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众多大学的优秀学生,他们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对于正在备考的他们来说十分有益,他们会继续积极支持此类活动。

主讲人焦大伟也对职协进行了高度赞赏,并表示今后将会继续与职协合作,为更多考生带去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