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参加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5-06-05 浏览量:168

【就业指导中心】参加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按照北京地区高校2015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北京市教委于6月5日下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效斌就2015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和需注意的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具体部署;北京市教委学生处处长沈聪伟通报了截止6月1日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赵冰、副主任张卓林、干部王正武胜军与北京地区93所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人员参加会议,全力筹备做好我校2015年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工作。

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是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每年都要进行的常规性工作,毕业生离校工作是学校的核心任务。从学校整体工作来说,虽然是人才培养接近尾声的环节,也是毕业生离校前最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直接影响校园和社会的稳定。目前,距离我校2015届毕业生离校仅剩下不到二十天时间,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每天加班加点,确保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工作顺利进行,不出现一例“错派”现象;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也将“以学生为本”,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平稳安全离校。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5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