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加强就业创业工作队伍建设力度,组织参加北京市教委职业化专业化培训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04-29 浏览量:425


 

4月20-22日,在就业创业中心主任赵冰的带队下,就业创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2016届毕业年级辅导员:教育学院高强、竞技体育学院周耀虎、武术学院彭翔吉、体育传媒系肖斌、运动康复系韩万滨参加了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专业化培训——政策法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北京地区60所高校、223位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院系就业创业工作专职人员参加。

培训包含的主要内容有:就业、创业政策解析;劳动合同法介绍;劳动合同签订注意事项;违约事项处理;学校就业工作经验分享,包括三方协议签订注意事项等;企业人力资源部关于人员招聘、签约、解约等事项介绍。培训专家包括:市人力社保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副处长丁志新、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效斌;中国劳动问题专家,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客座教授梁智;中国政法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解廷民;中国青年成长服务计划全国项目办公室执行总经理,原诚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人才中心总监李晓红。

本次培训是我校“2016年优质就业服务年‘职业导航—就业直通车’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加大毕业生就业工作队伍建设力度,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职业化专业化程度的实际举措。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