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实时研讨,升级服务,让学生满意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04 浏览量:212

面对今年错综复杂多变的就业形势以及毕业生就业热点问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召开了“就业政策就业手续办理实操”专题研讨会。会议由中心主任赵冰主持,集中探讨了新的各项就业政策,对应我校毕业生同学们涉及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讨论,进行了分析,比对和深入研讨。

“急学生所需,想学生所想”一直是就业指导中心长期以来的工作宗旨。为毕业生同学们排忧解难。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具体内容具体分析,落实到人,服务到位,无论是择业面向还是价值观引导,都为毕业生和毕业生家长提供精确化的就业指导和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努力让每位毕业生焦虑彷徨的来,开心满意的走。以更好地服务力争做到让毕业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学生满意,让社会满意。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