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推进会在京举行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量:149
 
       2017年5月18日,“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推进会”在北京邮电大学举行,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各高校负责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武胜军老师作为我校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清华大学I•Center 主任李双寿教授、北京大学 创新实践教育领域专家张海霞教授分别作了主题报告,阐述了什么是创新创业,以及如何进行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副处长荣燕宁通报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的报名情况,动员各高校要进一步积极组织学生进行报名,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的有关领导介绍了本届大赛的组织参赛经验。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主办,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今年我校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创业队伍已经通过“北京体育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完成,参赛队伍数量是去年的两倍,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正组织参赛团队进行网上报名。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