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提早入手,精细指导,召开“全校北京生源毕业生家长会”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量:322
  

5月24日上午,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了“2017年北京生源家长会”。为提早做好北京生源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前移,本次家长会不仅邀请了2017届北京生源毕业生家长,还邀请了其他各年级北京生源学生家长参会,搭建了家长与学校沟通交流的平台。

会议由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王正老师主持。她代表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对百忙之中、远道而来的各位家长朋友们表示欢迎,从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概况、课堂内外及线上线下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情况、2017年北京生源毕业生就业现状及特点、北京生源毕业生就业政策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向家长们介绍了可以第一时间关注我校最新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向、就业信息等内容的“就业创业信息网”及“北体大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

 

家长们对学校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开展了大量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感到欣慰,并提高了今后更好启发和帮助孩子的信心。会议内容丰富,涵盖了家长们关心的各类问题;会后,仍有多名家长驻足,向老师咨询问题。路途最远的家长早上五点多就出门从平谷赶来,并称赞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能够提前举办这样的会议,是对高度关注毕业生就业的家长们的一场及时雨,让家长们焦虑的心情得到些许平复。

2017年我校共有北京生源185人,占全校毕业生数量的6.2%。其中本科北京生源毕业生162人,占全校本科毕业生人数的7.2%;北京生源毕业研究生23人,占全校毕业研究生人数的3.1%。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将我校重点群体毕业生细分为“家庭经济困难、就业困难、北京生源、未达毕业要求、少数民族及优秀运动员”6大类,提早入手,根据不同群体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确保重点帮扶群体毕业生就业进展顺利。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