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分类指导提供精准服务——召开少数民族及困难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量:345

 

目前正值2017年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时期,为了细化就业指导与服务,对毕业生进行分类指导,做好重点毕业生的帮扶工作,解决毕业生的实际困难与问题,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于2017年5月25日下午召开“2017年少数民族及困难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座谈会由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武胜军老师主持,各院校少数民族和家庭经济困难、就业困难毕业生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就创中心向参会毕业生发放了《2017年少数民族及困难毕业生就业座谈会调查问卷》,通过问卷了解毕业生的就业进展情况以及就业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大部分参会学生还没有确定最终的毕业去向,武胜军老师介绍说学校近期的专场招聘会很多,同学们要积极参与,要积极关注学校发布的就业信息,要主动行动起来,不断积累求职经验提高就业技能,鼓励同学们到家乡回生源省区就业,鼓励想在教育领域发展的毕业生继续深造,要求毕业生离校后也要经常关注学校就业创业信息网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的微信公众号,保持与辅导员和学校的联络,学校会持续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服务。武老师还重点介绍了学校目前正在进行了毕业生毕业去向选择填报工作以及毕业生离校前的重要工作安排,希望大家珍惜最后在校的1个月时间,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还纷纷介绍了自己的就业进展情况,并咨询应该如何进行毕业去向选择,需要提交什么材料,有的同学还咨询如何办理暂缓派遣手续、出国留学注意事项等问题,武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在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中为毕业生进行了现场演示。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非常关心少数民族、困难毕业生等重点类别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将持续为他们进行分类指导,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并不断完善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服务体系,使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