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天灾无情,招就有爱—招就处第一时间慰问在阿克苏工作的我校毕业生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量:174


9月16日18时11分在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县(北纬42.11度,东经83.43度)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接到消息播报后,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老师非常关心和牵挂在阿克苏地区工作的我校8名毕业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情况,第一时间微信、电话询问每名新疆专招毕业生的安全情况,得知8名毕业生全部安全时,又及时向他们表示深切的慰问和诚挚的问候,希望毕业生和家人、朋友一切平安。

根据中组部、教育部的工作部署,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教委自2015年启动新疆专招工作以来,我校共有8名毕业生被选聘到新疆阿克苏地区工作,其中2015届2人(教育学院方志波和赵炎龙),2016届4人(教育学院孟凡杰、武术学院范冰冰(硕士)和薛露露(硕士)、艺术系(徐可)),2017届毕业生2人(竞技体育学院徐高上、社会体育系毛栋)。

地震灾情时刻牵动着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老师们的心,我们通过各种渠道了解灾情,关注救灾进展,时时关注、关心我校毕业生的思想动向和心理状态。日常工作中,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秉承教书育人并重的精神,及时关心专招毕业生的困难,重视专招毕业生的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将职业发展教育延伸到学生的职业中,将学校的人才培养对接到工作岗位之中,坚持认真做好我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