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尙霖体育公司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办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量:205

9月19日,尙霖体育公司招聘会在我校301教室成功举办 。

尙霖体育产业集团是全国最大的综合性体育产业集团之一,现涉及产业包括:体育培训,体育场馆,体育科技。

集团旗下尙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市全国最大的青少年乒乓球培训连锁机构,公司以‘帮助孩子茁壮成长’为使命,以‘成为世界一流的教育品牌’为愿景,现覆盖城市有:哈尔滨,沈阳,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南京,广州。

在今天的招聘现场中,同学们的表现都特别的积极,对该公司非常的感兴趣,与招聘方进行了很好的互动。招聘会气氛非常活跃。

在整个校园专场招聘过程中,招生与就业处组织严谨,服务热情周到。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为用人单位提供周到精细的服务,多方洽谈沟通,吸引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为稳固毕业生就业市场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