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为2019届毕业生举办公务员考前培训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量:134

各学院、各位2019届毕业生:

为帮助毕业生提高国家公务员考试应试能力,从方便学生、服务学生的角度出发,学校现将与国内著名公职类专业化教育培训机构“中公教育”联合举办“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专注于国考,对考取事业单位、教育系统等考试都将产生积极的效果和影响。培训对我校毕业生免费。

培训班授课内容涵盖“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大作文的写法等。培训约从2018年9月中旬开始,预计11月中旬结束,具体培训时间和安排待定。培训地点为教学楼地下报告厅。

请毕业生到辅导员处报名,请各学院组织毕业生填写附件中《报名表》,于9月10日(周一)下午17:00前报送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纸质版需学院领导签字、盖学院章;电子版请发送至btdjyb@bsu.edu.cn

公务员培训课程连续性强,为保证听课效果,无故旷课3次将取消培训资格。请同学们善始善终,并祝大家考取满意的成绩!

 附件:上课通知.docx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1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