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信息调查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量:397

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信息调查的通知

 

各学院:

北京体育大学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两年来不断加大投入,2018年学校通过决议,今后将每年的创业扶持资金额度提高到50万元,学校还成功吸纳北京赫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学校设立“赫石创业基金”,连续三年每年投入10万元,用于对学校创业工作的支持。2018年学校还建成北体创客空间(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实践平台。为了全面了解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情况,进一步做好创业大学生的扶持、指导和服务工作,同时完成北京市关于大学生创业情况的统计工作,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现面向全校在校学生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信息调查”。

被调查统计的创业大学生将成为我校“大学生创业俱乐部”会员,享受以下服务

1. 优先参加学校举办的创新创业培训、讲座、咨询指导、创新创业大赛各类创业扶持等活动。近期“北京体育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开赛,届时请各学院组织动员创业大学生积极参赛。

2. 优先推荐参加国家、省市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选活动,推荐入驻“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孵化机构。

3. 优先配备创业指导老师。

4. 优先参加学校举办的其他创业活动。

大学生创新创业信息调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信息调查内容及填报方法

(一)学生创新创业信息调查

1、已组建创业团队有创业项目的学生,填写附件1: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创业项目登记表》,已注册成立公司的创业团队还需附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如果创业项目负责人为我校在校生,由创业项目负责人填报创业项目全部成员,并报创业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如果创业项目负责人不是我校在校学生,学生可单独填表并上报所在学院

2有创业意向,但还没有创业项目的学生,请填写《附件3: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创业意向统计表》

(二)学院2018年创新创业工作调查

请学院填写《附件6: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统计表》,每项活动可单独另附两张活动照片,并请将活动照片以活动名称命名。

二、工作要求

1、此项工作由各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牵头负责,并指定一名教师为本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联系人,负责此项工作的具体落实,及2019年本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联系协调工作。

22019年3月21日(星期中午11:30前,请各学院将附件1-6报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就业办公室(南办公楼236室),附件2、3、4、5、6纸质版材料需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文件放到一个压缩包中,以“学院名称+大学生创业信息调查”命名,发送至24162560@qq.com。

3、各学院要以此次调查统计为基础,更新本学院大学生创业基础信息台账,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指导工作,并随时关注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进展情况。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19年3月12日    


附件1: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创业项目登记表.docx
附件2: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创业项目统计表.doc
附件3: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创业意向统计表.docx
附件4: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数据统计表.doc
附件5: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联系人统计表.doc
附件6: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统计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