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2020届毕业生迁户工作方案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量:896

一、对于在毕业前迁移户口的学生,按每年毕业派遣要求,保卫部派专人前往上地派出所统一办理集体户口迁移证,迁移证办理完毕后统一发放给各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由辅导员发放给学生。如毕业学生未返校,由各学院负责邮寄给学生。

二、对于办理户口暂存、待分(暂存、待分的户口仅供迁移使用,不能办理其他事项,此项在<办理户口暂存、待分工作办法>里有详细说明)的学生,办理户口迁移时,需要本人或委托人持报到证来保卫部领取相关材料,后自行前往上地派出所办理。

三、对于其他需要单独办理户口迁移的学生,为保证学生顺利办理相关事宜,疫情期间办理户口迁移时,需先拨打保卫部电话62989246提前预约,并在西校门指定地点办理材料交接。

 

北京体育大学保卫部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