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审核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量:1640

各学院:

截止6月10日,2020届3541名毕业生的就业数据已经填报完毕,并通过审核,现请通知毕业生对个人就业数据进行最终审核。审核安排和要求如下:

一、审核时间

2020年6月11日8:00-17:00。

本次审核之后至6月15日,将集中为毕业生办理第一批就业报到证,期间不允许再修改相关信息。6月15日之后将开通修改权限,毕业生可重新办理就业手续,具体办理方式另行通知。

二、审核方式

登录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jy.bsu.edu.cn)个人账号,在“就业手续办理”栏目中点击“查看我填报的毕业去向”,参照“三、审核要点”审核个人就业信息。

如果有信息需要修改,请统一汇总给辅导员,辅导员统计填写《就业信息修改统计表》,于6月11日17:30前发送给就业办工作人员。

三、审核要点

(一)“就业形式”与“就业信息”是否属实、正确。

1.签就业协议书,且用人单位可以接收户档的毕业生,就业形式应为“签就业协议”,应重点审核“单位名称(报到证抬头)”和单位所在地是否正确。签约北京、上海、深圳的毕业生还需要重点审核“是否有户口接收函”选项。

培养方式为 “委培”、“定向”(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除外)的毕业生就业形式应为“签就业协议”,就业信息应为定向单位的信息。

2.其他就业形式的毕业生。重点审核就业信息是否与个人情况相符。

3.如果后期就业形式和就业信息发生变化,请及时登录个人账号进行变更,保持就业平台个人就业信息与个人情况相符,在上级就业主管部门进行就业核查时没有问题。

(二)“户口档案转递信息”及“户档是否托管在校”信息是否正确

1.选择“户档托管在校”的毕业生,暂不办理就业报到证,“户口档案转递信息”填写完整即可,允许有不确定的信息,但后期办理正式迁出就业手续时要更改正确。

2.选择“户档不托管在校”的毕业生,将第一批办理就业报到证(考研的除外),要求“户口档案转递信息”相关栏目的数据准确无误,如果数据不完整、不准确,可能会出现就业报到证错误、户口、档案转递有误或无法办理等情况,后期需重办或补办。

四、工作要求

(一)请各学院务必重视就业信息审核工作,通知到所有毕业生进行审核,确保就业相关数据正确、真实、完整。如果发现有就业材料、就业信息弄虚作假的情况,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二)请严格遵守教育部“四不准”要求,即: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

 

联系人:武胜军

电话:010-62989251,13810224534

邮箱:24162560@qq.com

 

附件:就业信息修改统计表

北京体育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20年6月11日


关于审核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