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就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应届毕业生云面试思维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量:406

毕业生同学们:

北京体育大学2021年春季系列网络双选会将于3月15日开始,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参加网络双选会,自由应对用人单位云面试,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特举办“就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应届毕业生云面试思维”,请同学们积极参加。培训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3月11日(星期四)下午2:00-3:30

二、培训内容

(一)云面试前应该准备什么

(二)云面试时的注意事项

(三)云面试和线下面试的区别与联系

(四)问题答疑

三、参会方式

1.会议工具:腾讯会议

2.会议 ID: 746 755 242

四、培训专家

刘燕,女17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有世界500强企业、上市公司从业经验,历经投资、教育等行业。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北森能力构建师、美国人力资源认证协会(HRCI)——高级人力资源管理专家(Senior Professional in Human Resources)。目前就职于北京赫石企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担任人力资源部总监职务。在从业经历中多次搭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参与组织变革,实施组织诊断、人才盘点、工作分析、人才测评、职业规划等工作。搭建了赫石的少儿体能教师的胜任力模型和人才画像,指导公司招聘、晋升和培训工作。

五、请参会同学加入“2021年就业云面试交流群”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