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届毕业生公务员考试培训”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量:934

各学院、各位2022届毕业生:

当前国家及省市的各类机关、事业单位、选调生的招聘都是“逢进必考”,考试内容一般由公务员考试的“行政能力测试”和“申论”两部分组成。2022年国家公务员及各省市公务员考试将于2021年下半年举行,为帮助毕业生提高公务员考试应试能力,我校将与国内著名公职类专业化教育培训机构“中公教育”联合举办“2022届毕业生公务员考试培训”,我校2022届毕业可免费参加。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内容

培训时间为2021年5月18日至6月5日,本次培训为公考基础阶段培训,具体内容详见附件1,下学期将举办提高阶段培训。

二、培训形式

线上授课,课程直播链接http://19.offcn.com/study-312761/aeU4yH/,课后可在线重复观看课程内容。

三、重点培训对象

(一)有意报考国家或各省市机关(公务员、选调生)、事业单位、公安特警、安全等相关部门的学生。

(二)有意报考中央保密单位、军队文职的学生。2022年某中央单位招聘教练员岗位(国家公务员编制)将扩大选拔范围,大部分体育项目特长生都有机会参加选拔。

(三)有意参加大型企业集团招聘的学生,该类招聘一般有笔试内容,笔试一般会涉及到行政能力测试相关内容。

四、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对2022届毕业生进行就业意向调查统计,组织重点培训对象参加培训,并填写报名表(附件2),于5月17(周一)下午5:00前将报名表纸质版(需学院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报送到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南办公楼102),电子版请发送至462313574@qq.com。

请参训同学扫码加入“2022届毕业生公务员培训”微信群,学习讲义将于开课前一天发送到微信群中,请同学们自行打印,以方便学习。后期,学校还将在微信群中开展相关招聘的报考咨询、指导等服务。

五、学习要求

公务员培训课程连续性强,如出现中断会对后期备考产生较大不利影响,请参训同学坚持按时参加直播课,如果因故不能参加直播课,课后要及时观看课程视频,为后期公考提高阶段的学习打好基础。

 

 

附件1:2022届毕业生公务员考试培训课程表

附件2:2022届毕业生公务员考试培训报名表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5月12日


附件1:2022届毕业生公务员考试培训课程表.docx

附件2:2022届毕业生公务员考试培训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