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2022年公务员考试备考线上培训班上课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量:1535

各学院、各位2022届毕业生:

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即将于10月份报名,11月份进行笔试,部分省市选调生及其他公职类招录项目,也会参考国家公务员考试的成绩,请有意参加各省市公务员、事业单位、选调生招录的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另外每年9-10月份也是各大型央企、国企招聘报名、考试的时间,笔试内容与公务员考试内容相似。

公务员考试一般包括“行政能力测试”和“申论”两部分,考试内容涉及面广、题量大、类型多,与大学生平时的学习考试内容相差很大,笔试通过难度大。为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公务员考试通过率,提高毕业生的求职就业能力,我校将与国内著名公职类专业化培训机构“中公教育”联合举办“公务员考试备考培训”,请2022届毕业生参加。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有意参加国家、各省市公务员、事业单位、选调生、大型央企国企招聘的毕业生。

二、培训费用

为提高学生上课出勤率,保证学习效果,报名学生需预支付报名费100元/人,课程结束后,为缺勤少于2次(包含2次)的学生退还报名费100元,报名费的收取和退还均由中公教育执行,学校负责监督。免收学生其他培训费。

报名后,学生可观看直播并与授课老师互动,也可观看课程回放。

三、上课流程和方式

(一)支付报名费

只有支付了报名费的学生才可听课。

在浏览器中打开链接:http://19.offcn.com/class-345455/?scode=RYr33,进入课程报名页面。

点击“立即报名”后输入手机号码(手机号为后期观看课程的登陆账号),提交订单并完成支付,支付后会告知登录密码。

(二)登录中公教育“19课堂”学习

学习方式有两种:

1.电脑网页观看

步骤1:输入网址“http://19.offcn.com/”点击右上角“登陆”

步骤2:点击“登陆”后输入报名手机号,登陆密码登录。点击“忘记密码”可重置登陆密码。

步骤3:登陆后点击右上角头像“我的课程”即可找到对应的课程。

步骤4:按照上课时间安排登录系统参与直播学习。

2.手机APP观看

步骤1:下载“19课堂”APP。

步骤2:点击右下角“我的”,登陆个人账号。账号为个人手机号,点击“忘记密码”可重置登陆密码

步骤3:登陆后点击“我的课程”即可找到对应的课程。

步骤4:按照上课时间安排登录系统参与直播学习。

四、上课时间安排

9月9日至11月11日,周中的晚上19:00-21:00,周末的9:00-17:00,具体时间安排请查看附件,在“19课堂”中点击课程也可查看每节课具体上课时间和每节课内容。

五、联系方式

请报名的同学加入“2022北体公务员备考群”,不能扫码加入的同学,请添加郝老师微信拉进群(15201151478)。

 

 

 

附件:2022年公务员考试备考培训班课程安排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9月7日


附件:2022年公务员考试备考培训班课程安排.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