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2022年北京教师招聘专题讲座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量:343

为帮助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熟悉北京公办校招聘情况、提前备考北京教师招聘考试,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特邀请北京教师招聘辅导专家孟画诗老师,特针对我校毕业生专业特点,举办2022年北京教师招聘考试考情分析与备考指导直播课。安排如下:

一、课程内容:

1、历年北京公办校招聘体育教师的数量统计

2、北京体育学科老师的就业前景、福利待遇及招聘情况

3、北京教师招聘考试是什么

4、为什么一定要参加教师招聘考试

5、北京教师招聘考试都考什么

6、怎么样才能顺利通过教师招聘考试

7、2022年北京教师招聘考试考情分析与备考指导

二、开课时间:2021113日晚上7:00-8:30

三、观看方式:点击如下链接,进行预约“开播提醒”https://ssm.h5.xeknow.com/s/2YqXcu

四、授课老师简介

孟画诗:北京开放大学培训学院师资培训中心主任,优师教育校长,北体、首师大、联大、民大、北服、首体、中国音等高校特邀专家!2007年开始从事教师资格培训工作,15年教资授课经验。2011年开始从事北京教招培训工作,11年北京教师招聘授课经验。擅长教师就业规划、熟悉北京各区教师招聘现状、常年在北京各大高校讲座,是国内师资培训领域最早的开拓者。2010年独立编辑出版《北京市教师资格考试快速突破500题》,2019年主持编写轻松考教师系列《国家教师资格考试专用教材》,2020年编著出版《北京教师招聘考试-精讲汇编》,是目前市场上唯一针对北京教招的辅导用书。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