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参会组织工作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量:1263

各学院: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总结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分析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安排部署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共同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根据会议安排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做好我校参会组织工作,防止人员大规模聚集,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1月19日(周五)下午2:30-4:30。

二、会场安排

(一)学校设立学校分会场

1.学校分会场参会人员:校领导,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负责同志。

2.学校分会场地点:北办公楼210室

(二)各学院设立学院分会场

1.学院分会场参会人员: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毕业年级辅导员、学生就业工作助理等。

2.学院分会场地点:请各学院自行安排。

3.信息报送要求:请各学院将分会场地点和参会人员名单,于11月19日上午11:00前发送到24162560@qq.com。

4.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参会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

三、参会方式

(一)电脑端参会

在电脑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和商务”直播链接:https://hezhibo.migucloud.com/watch/0kLHtpKS2fA和验证码jyb1119观看。

(二)手机端参会

手机扫描二维码观看。

(三)参会测试

可于11月17日通过电脑或手机进行收看测试。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