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2022年北京教师招聘考试备考指导(北体专场)线上直播课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量:751

各学院:

      近期北京各区学校正在分阶段进行教师招聘,为帮助我校有意愿从事教师职业的学生熟悉北京教师招聘情况、提前备考教师招聘考试,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特邀请北京教师招聘辅导专家孟画诗老师,针对我校学生专业特点,举办2022年北京教师招聘考试备考指导(北体专场)线上直播课。请同学们积极参加。

一、直播时间

2022323日(星期三)晚上19:0020:00

直播后可观看回放。

二、观看方式:

点击如下链接,进行预约“开播提醒”

https://ssm.h5.xeknow.com/sl/4o8rrN

三、课程内容:

1、北京教师招聘(入编)考试介绍

2、北京公办中小学教师入编条件与考试难度

3、历年北京教师招聘各学科统计分析(体育)

4、北京教招考试笔试考试内容和范围(真题举例)

5、北京教师招聘面试考试内容和范围(真题举例)

62022年北京教招选校技巧与备考规划

 四、授课老师简介

孟画诗:北京开放大学培训学院师资中心主任,北京开放大学语言文字测试分中心负责人,北体、首体、民大、联大、中国院等特邀就业指导专家。2007年开始从事教师资格培训工作,具有14年教资授课经验。2011年开始从事北京教招培训工作,具有10年教招授课经验。擅长教师就业规划,熟悉北京各区教师招聘现状,常年在北京各大高校开展专题讲座。著有多本教招辅导用书,2010年独立出版《北京市教师资格考试快速突破500题》,2019年组织出版《教师资格考试国家教材》,2020年主编出版《北京教师招聘考试精讲汇编》。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