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2022届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5-15 浏览量:2110

各学院、各位毕业生同学:

为准确把握我校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及对学校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帮助学校进一步做好教学和就业服务工作,北京体育大学联合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请同学们积极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查对象

北京体育大学2022届全体毕业生。

二、调查时间

2022年5月16日至6月17日。

三、参与方式

本次调查采用网络调查方式,毕业生可点击链接https://byswj.zkey.cc/bys2022识别下放二维码登录问卷系统输入“身份证号”参与填答。

四、工作要求

本次调查的数据是学校撰写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的重要依据,对学校招生、培养、管理、就业等工作都有重要意义,并关系到未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学位评估等工作,请各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按时据实填写问卷。

 

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