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校园封闭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量:2815

各学院、各位毕业生:

当前北京疫情防控处于胶着状态,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校校园施行全封闭式管理,全体员工居家办公。在此期间,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不间断为毕业生提供线上就业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就业手续办理

毕业生就业手续均可通过线上或邮寄形式办理,具体方式如下:

(一)就业材料领取与盖章

就业材料主要包括《就业推荐表》(附件1)、《就业协议书》(附件3)、求职报名、资格审查、政审等材料。建议毕业生线上办理电子版就业材料,确需紧急办理纸质材料的,可通过邮寄或委托校内住宿师生现场办理。

1.电子版材料办理方式

毕业生将填写好的就业材料发送给辅导员审核,辅导员审核无误后转发给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或其他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办理,办理后将盖章后的材料扫描成电子照片发送给毕业生。

2.纸质材料办理方式

1.邮寄办理

毕业生将就业材料邮寄(请使用顺丰快递)至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中心定期收取快递并办理相关手续。如果需要寄回就业材料,请在快递中说明寄回地址。

特别提醒:当前快递配送周期具有不确定性,请预留出充足办理时间。

2.现场办理

请委托校内住宿老师或学生到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南办102室)办理。

(二)线上办理2022届毕业生就业派遣手续

请2022届毕业生根据《关于集中办理2022届毕业生就业手续的通知》和学院工作安排,及时登录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生就业管理平台(https://jy.bsu.edu.cn/)填报就业数据。6月中旬为毕业生集中办理就业派遣手续,邮寄就业报到证、户口迁移证等就业材料,7月上旬邮寄毕业生档案。

(三)暂停办理往届毕业生就业派遣手续

根据北京市教委工作安排,暂停往届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办理、户口迁移和档案邮寄工作,恢复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一)开设就业指导网络课程

毕业生可登录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生就业管理平台个人账号,点击左侧导航栏“职业生涯教育一体化平台”在线学习就业指导课程;也可关注“北体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学生服务”,找到“职业生涯教育一体化平台”点击进入学习。

(二)线上就业指导咨询

通过办公电话、电子邮箱、毕业生微信群、就业工作答疑会等途径为毕业生提供全天候就业指导咨询服务。

三、就业招聘服务

学校全员动员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利用全体教职工、校友的社会资源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广泛收集就业信息、举办双选会、宣讲会,通过就业信息网、北体就业微信公众号、毕业生微信群等途径发布相关信息,请同学们积极参加。

四、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48号北京体育大学南办公楼102室

电话:010-62989251、13810224534(同微信)

电子邮箱:24162560@qq.com

联系人:武老师

 

附件:1. 北京地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2. 北京地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模板

3. 北京地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4. 北京地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说明(背面内容)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5月24日

附件1:北京地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docx
附件2:北京地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模板.pdf
附件3:北京地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docx
附件4:北京地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说明(背面内容).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