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8月场2022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7-25 浏览量:1231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

为持续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帮助未就业毕业生顺利就业,为用人单位暑期招聘人才搭建平台,北京体育大学将于8月份举办第二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双选会”,欢迎广大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参加。

一、双选会时间

2022年8月15-19日。

二、双选会平台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s://www.bjbys.net.cn/)。

三、收费形式

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免费参会。

四、用人单位报名及参会方式

(一)用人单位报名网址及报会方式

登陆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点选右上角"单位登录"进入用户登录及注册页面。请先点击"添加职位",维护单位账户招聘职位库,再点击"报名双选会",查询到相应场次后,选择"报会"按钮报名,根据系统提示填写相应信息(您所填写的信息将显示在毕业生端),即可完成报名参会工作。

(二)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招聘会当天用人单位通过PC端进入后台→报名双选会→已报名的双选会,查看本场会信息,点击"查看本场收集的简历"跳转简历管理页面,查看毕业生投递的简历或下载;点击"进入面试间"跳转视频面试间操作页面。

视频面试操作方式:请先点击调试设备并保存设置后可关闭调试页面,点击右上角"面试开始"按钮,即显示面试官进入面试间提示。点击"发起视频"即可与在线预约排队毕业生进行面试。如未选择使用系统面试则仅可接收毕业生投递的简历。

五、毕业生参会方式

(一)注册

毕业生PC端进入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点选首页右上角“学生登录”按钮,进入毕业生注册及登录页面,注册成为bjbys用户。(首次登录需要点击“学信网登录”按钮;线上双选会视频面试,请使用新版火狐或者谷歌浏览器。)

(二)参加网络双选会

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在线交流,包括电子简历投递和视频面试等环节。

1.点击“双选会”栏目

2.搜索想要参加的双选会,进入对应场次页面。

3.毕业生可在用人单位招聘页面点击“预约”进行简历投递和面试预约,并在指定面试时间内进入用人单位面试间,点击“去面试”、“开始排队”,等待用人单位发起视频面试。(面试需使用新版的火狐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请毕业生提前下载浏览器。)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一)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 马义斐

电话:010- 60910219

(二)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王莹、武胜军

电话:010-62989251

Email:24162560@qq.com

我们将竭诚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良好服务,欢迎贵单位与我们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并对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衷心希望能够继续得到您的鼎力支持!

 

 

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