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2023届毕业生求职能力提升系列培训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量:1331

本学期是2023届毕业生求职的黄金期,各省市公务员、事业单位、选调生、教师招考将陆续报名、考试,企业的大部分招聘岗位将在本学期释放,体育类企业及其他类企业中的党建、文秘、人力、运营、客服、营销、培训生等岗位是我校毕业生求职就业的重点领域。

为帮助同学们顺利就业,特举办“2023届毕业生求职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包括简历撰写、面试技巧、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招聘、军队文职、金融行业招聘等专题,请大家关注“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jy.bsu.edu.cn)”和“北体就业服务”公众号相关通知,积极参加培训。

9月7日、9月8日,将开展简历特训和面试技巧培训,参加方式见宣传海报。后续将安排简历1v1专家修改、模拟面试(每周一期)系列活动,请同学们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