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2023年事业单位、教师招聘、军队文职招录专项培训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量:2552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备考2023年各类事业单位、教师招聘和军队文职招录,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中公教育举办专题培训,请同学们积极参加。

一、上课方式

APP听课入口:https://i.offcn.com/c/1232278

网页听课入口:https://xue.eoffcn.com/

请参训同学加入“2023年事业单位、军队文职就业群”,已开通学习账号的同学可免费观看,如果之前未开通账号,请在群中告知助教老师,核实身份后为大家免费开通学习账号。

 

二、课程介绍

(一)事业单位招录

1. 事业单位,是指由政府利用国有资产设立的,从事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等活动的社会服务组织。事业单位接受政府领导,是表现形式为组织或机构的法人实体。

2. 考情简介

常规考试形式:采用闭卷、全客观或主客观相结合的形式。

3. 公告情况

国家体育总局事业单位招录一般到3、4月发布公告,4月份进行笔试。北京事业位一般在10、12、1、3、4、5月。

4.培训安排

内容

科目

课时

时间

考情以及备考

事业单位考情讲解

1次(2课时)

11月1日(星期二)

公共基础知识

事业单位公基精讲

1次(2课时)

11月2日(星期三)

写作

事业单位写作精讲

1次(2课时)

11月3日(星期四)

5.课程服务

(1)课程礼包:电子版备考资料,备考手册等,公告发布后专场报考指导。

(2)课中课后服务:在线答疑、制定完整的学习计划、跟进学员上课情况、模拟卷、每日上传考试热点、考试公告及时通知。

 

(二)北京教师编制招录

1.公告情况

北京教师招聘公告由各区县进行发布,大部分在上半年,如海淀区、朝阳区、东城区、西城区、昌平区、房山区、丰台区、怀柔区的教招公告都集中在3-7月发布。下半年公告主要在9-11月,一般是海淀区、平谷区、石景山区。

2.培训安排

科目

内容

课时

时间

教师招聘考情介绍

教师招聘北京考情介绍

1次(2课时)

11月7日(星期一)

教育综合知识

教育学,心理学,教育心理学1

1次(2课时)

11月9日(星期三)

教育学,心理学,教育心理学2

1次(2课时)

11月11日(星期五)

职业道德,新课改,法律法规

1次(2课时)

11月12日(星期六)

面试知识讲解

试讲,说课,结构化,答辩1

1次(2课时)

11月14日(星期一)

试讲,说课,结构化,答辩2

1次(2课时)

11月16日(星期三)

面试技巧讲解,课后可加测评

1次(2课时)

11月18日(星期五)

3. 课程服务

(1)课程礼包:大量电子版资料,北京教招历年真题卷,笔面试备考手册等,公告发布后专场报考指导。

(2)课中课后服务:入学测评、24小时在线答疑、制定完整的学习计划、跟进学员上课情况、周末串讲加模考、每日上传考试热点、重大考试公告及时通知。

 

(三)军队文职招录

1. 测查范围

公共科目为招考管理岗位和专业技术岗位文职人员的共同考试科目,测查范围包括基本知识和岗位能力两部分。

基本知识部分:主要包括政治、经济、法律、人文与社会、科学技术、国防和军队。

岗位能力部分:主要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

2.培训安排

内容

科目

课时

时间

专项精讲课程

考情

1次(2课时)

11月4日(星期五)

公基

1次(2课时)

11月5日(星期六)

行测

1次(2课时)

11月6日(星期日)

3.课程服务

(1)课程礼包:公告发布后报岗指导、院长笔记(电子版)、军队文职备考手册(电子版)。

(2)课中课后服务:在线答疑、制定完整的学习计划、跟进学员上课情况、周末串讲加模考、每日上传考试热点、重大考试公告及时通知。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