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更新2023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量:2038

各学院:

为了全面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进展情况,进一步提升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精准性、科学性和实效性,请各学院组织每位2023届毕业生及时更新自己的就业进展情况。

一、填报时间

本次集中填报时间截止到3月8日,之后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一旦发生变化,要及时再次更新。

二、填报平台及登录方式

1. 登陆“北京体育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毕业生管理平台毕业生账号进行填报。

2. 搜索“北体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点击“学生服务”,绑定毕业生个人账号进行填报。

三、填报对象及填报内容

(一)已经确定毕业去向的毕业生

主要包括:

1. 三方协议签署完毕的毕业生,填报 “就业手续办理/签就业协议(三方)”栏目;

2. 劳动合同签订完毕的毕业生,在填报“就业手续办理/签劳动合同”栏目;

3. 出国留学已经拿到offer的毕业生, 填报“就业手续办理/出国(境)留学”栏目。

4. 其他已确定毕业去向的毕业生,在“就业手续办理”相应栏目填写。

(二)未确定毕业去向的毕业生

其他未确定毕业去向的毕业生,在“就业意向调查”栏目进行填报。原来写过就业意向的同学,请点击“重新填写”填写最新情况。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