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2023年春季系列双选会邀请函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量:1482

尊敬的用人单位、各位毕业生同学:

为了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北京体育大学将于2023年上半年举办系列校园双选会,特邀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参加。双选会安排如下:

一、双选会场次安排

举办日期

时间

双选会名称

规模

地点

3月29日

8:30-11:30

京津冀地区体育类高校

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100

北京体育大学

体育馆一层

4月26日

8:30-11:30

2023年春季系列双选会

-教育类单位专场

30

北京体育大学

体育馆二层环廊

5月17日

8:30-11:30

2023年春季系列双选会

-体育企事业单位专场

30

北京体育大学

体育馆二层环廊

6月7日

8:30-11:30

2023年春季系列双选会

-综合专场

30

北京体育大学

体育馆二层环廊

二、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有两种报名方式,任选其一即可。双选会开始前三天停止报名。招聘岗位与学校专业相关度较高的单位优先允许参会。

(一)通过北京体育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报名

登录北京体育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s://jy.bsu.edu.cn/)首页,点击右上角“登录”,选择“雇主”账号登录,未注册的单位,请先注册(注册时需要上传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如果机关事业单位、各级学校等不方便提供,可以使用单位盖章的证明材料代替)。登录系统后,请先添加“需求职位”,然后点击“双选会报名”,查看双选会场次预约报名;审核通过后请填写《入校申请》。

服务热线:010-62989251

(二)通过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报名

登录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首页,点击右上角“单位登录”进入用户登录及注册页面,选择“企业登录”。新用户请先注册和实名认证审核。登录系统后,点击“添加职位”;完善职位信息后再点击“报名双选会”栏目,查看双选会场次,进行预约报名;审核通过后请填写《入校申请》。

服务热线:010-60910225

三、用人单位参会注意事项

(一)入校要求

1.各单位进校人员一般不超过2人。

2.请从学校西南门(毛主席像门)进校,进校时需登记查验身份证。参会当天,如果有发烧、咳嗽、乏力等症状,请勿参会。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校,私家车不能进校。

3.如果双选会前需临时变更参会人员,请会前一天联系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申请变更。

4.双选会后请在西南门登记后离开学校,不在学校过久逗留。

(二)会场签到:请招聘人员于双选会当日上午 7:30-8:30 到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签到,查询展位号,布置展位。

(三)双选会当天提供:展位 (一桌、两椅);免费楣板;学校毕业生信息宣传册。

(四)参展单位请提前准备好招聘海报(建议90cm*120cm)等招聘宣传材料。

(五)参会单位应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学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将应聘简历等文本资料遗失在会场。

四、学生参会方式

目前仅本校学生可现场参会。本校学生亦可登录北京体育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个人账号或登录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参加相同场次线上双选会。外校学生可登录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参加相同场次线上双选会。

五、联系方式

(一)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48号南办公楼102室

联系人:王老师、武老师

电话:010-62989251

Email:btdjyb@bsu.edu.cn

官方就业网站:https://jy.bsu.edu.cn/

官方微信:北体就业服务(bsu-jyfw)

(二)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 马老师

电话:010-60910219

 

我们将竭诚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良好服务,欢迎与我们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并对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衷心希望能够继续得到您的鼎力支持!

 

附件:北京体育大学2023届毕业生信息

 

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3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