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宣讲会】渤海大学体育学院人才招聘洽谈会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量:665

宣讲会渤海大学体育学院人才招聘洽谈会

【时间】3 月 31 日(星期五)上午:09:00 

【地点】教学楼 401 教室 

 

【参与人员】渤海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杨兵教授、渤海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齐世凯教授、渤海大学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负责人徐涛教授等。

特别提醒:本次校园招聘计划招聘 7 人,诚邀北京体育大学 2023 届各专业博士毕业生、硕士毕业生(不限运动等级,具有以下专项技能者优先:体操、武术、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到会。

【单位简介】

渤海大学始建于 1950 年 2 月,是辽宁省政府主办的综合性大学, 位于渤海之滨的历史文化名城辽宁省锦州市。渤海大学体育学院是集教学、科研以及社会服务为一体的二级学院,由原“大学体育教研部” 和原“教育与体育学院”的体育系重新整合,于 2018 年 11 月成立。 

现有体育教育(师范)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两个本科专业;设有体育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一个,建有“渤海大学-少北武术” 教育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一个,并于 2021 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列入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学院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社科青年基金项目、省部级科研项目 30 余项;积极参加国际级、国家级、全运会、省运会、市运会的裁判工作,其中徐涛教授、曹芳教授曾参与北京冬奥会裁判工作。

渤海大学体育学院现有教职工 65 人,其中专任教师 46 人,教授 10 人、副教授 15 人,博士 5 人,高级职称教师占比 70%以上。在校本科生 386 人、研究生在校生 100 余人。 

网址:http://www3.bhu.edu.cn/page/depart/tyb/baisoo1/ 

【人才招聘政策】

1. 优秀硕士 

通过校园人才招聘入职的优秀硕士研究生,签署入职协议,顺利毕业后入职。认定助教职称,按省属事业编制单位职工标准正常发放月薪。

2. 普通博士 

认定讲师职称,安家费 8-10 万元(税前,一次性),购房补助 25 万元(无需购房,税前,一次性),科研启动费文科 2-5 万,理 工科 5-10 万,博士津贴 1200 元/月,租房补助 1200/月(一次性发放 一年),按省属事业编制单位职工标准正常发放月薪。 

备注:具有博士学位的毕业生,其家属为硕士研究生学历,可同时引进,认定助教资格,按省属事业编制单位职工标准正常发放月薪。

3. 优秀博士 

考核特别优秀的博士毕业生,经学院推荐,可以向学校申请签署优秀博士协议。除享受普通博士的全部待遇外,科研启动费相应核增(核增后文科 5-10 万,理工科 10-15 万),购房补助核增 5 万元, 享受 20 万元的协议年薪(须承担相应的教学科研任务)。 

4. 预聘博士 

境内在读的博士研究生经过学校的考核,可以与学校签订《预聘博士协议书》,约定毕业之后来校工作,在读期间享受 2000 元/月的生活补助。 

【联系方式】

张老师 电话:15641699527 

简历投递邮箱:494202020@qq.com 

参加渤海大学体育学院校园人才招聘的博士、硕士毕业生于洽谈会后

进行面试(支持现场报名),并准备技能展示。

详情请进群咨询:渤海大学体育学院人才招聘洽谈会微信群:

诚挚欢迎各位优秀体育人才来渤海大学体育学院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