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2023年连江县优秀教育人才专项招聘(北京体育大学专场)公告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量:98

2023年连江县优秀教育人才专项招聘(北京体育大学专场)公告

  因工作需要,决定开展2023年连江县优秀教育人才专项招聘(北京体育大学专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北京体育大学2023届毕业生。其中本科毕业生为C类招聘对象,研究生为D类招聘对象。

  二、招聘岗位

  招聘学校为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直属中学,招聘岗位5个,具体岗位学科及要求见《2023年连江县优秀教育人才专项招聘(北京体育大学专场)岗位信息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年满18周岁;

  6.具备符合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和工作能力。

  (二)不得报考或取消考试、聘用资格的: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且尚未解除惩戒的;

  4.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考(聘)纪律行为,尚在禁止报考期限内的;

  5.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6.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工作程序

  (一)信息发布。本次招聘为校园招聘,招聘信息在福州市连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fzlj.gov.cn/)和北京体育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s://jy.bsu.edu.cn/)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4月26日上午10:30

  2.报名方式:(1)即日起可通过扫描二维码(附件3)进行网络报名;(2)4月26日上午8:30—10:30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二层环廊进行现场继续报名。

  3.资格审核:4月26日上午8:30—10:30所有报名对象持以下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

  (1)《2023年连江县招聘优秀教育人才专项招聘(北京体育大学专场)报名表》(附件2);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若未取得,应在2023年8月16日之前取得);

  (4)就业推荐表和成绩单原件、复印件;

  (5)就业协议书(份数完整)。

  (三)考试

  1.考试办法: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方式,研究生只需面试,本科类考生需笔试、面试。

  2.时间安排:4月26日上午(根据报名情况现场安排)。

  3.考试要求:笔试内容为教育综合知识,不区分学科。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采取编写教案、片段教学、专家提问的方式。面试教材为相应学科现行高中一年级教材。面试合格成绩为60分(百分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若个别岗位参加面试的人数等于或少于该岗位招聘计划数,面试合格成绩为70分。未达面试合格成绩的不予聘用。 本科类考生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合成(采用百分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考试合格成绩为60分,未达合格成绩的不予聘用。

  (四)选岗。根据考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岗位招聘计划的1:3比例确定选岗人员(末位同分的一并入围),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选岗人员。考试结果公布后,选岗人员与用人单位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确定拟聘人员并当场签订就业协议。

  (五)体检。体检工作由连江县教育局组织。体检时间安排在2023年8月(具体事项另行通知)。体检按《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2018年修订)》、《福建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实施办法(2018年修订)》规定执行。非组织原因,未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拟聘用资格,并承担违约责任。

  (六)岗前培训。拟聘用人员须参加由连江县教育局组织的2023年暑期岗前集中培训。

  (七)公示及聘用

  1.拟聘用人员名单将通过连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有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办理有关手续,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2.拟聘用人员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聘用:

  (1)以虚报、隐瞒或伪造、涂改有关材料及其它非法手段取得考试资格的;

  (2)规定日期前未能按岗位报名条件提供相关证件(书)或相关证件(书)审核不合格的;

  (3)体检、岗前培训、审档不合格的;

  (4)与原单位有签订聘用合同的人员未能与原单位解除聘用合同的。

  五、政策待遇

  (一)聘用人员纳入教育系统事业编制内管理,入编后,在连江县教育系统最低服务年限为10年;

  (二)C类对象,给予每人6万元生活津贴(分5年按月发放);

  (三)D类对象,给予每人12万元生活津贴(分5年按月发放);

  (四)县城区学校聘用人员,本人及父母在县城区无房的,在职期间提供周转房。

  六、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由连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程指导组织实施,连江县纪委监委驻连江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在招聘过程中严格执行回避制度,严守保密纪律。在招聘考试过程中,报考人员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 第35号)等相关法律法规处理,并记入本人诚信档案。

  七、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工作相关事宜,由连江县教育局负责解释,政策咨询电话:0591-26230015。

  附件:

  1.2023年连江县优秀教育人才专项招聘(北京体育大学专场)岗位信息表

  2.2023年连江县优秀教育人才专项招聘(北京体育大学专场)报名表

  3.报名二维码

 

 

连江县教育局  

  2023年4日22日


2023年连江县优秀教育人才专项招聘(北京体育大学专场)岗位信息表.pdf
2023年连江县优秀教育人才专项招聘(北京体育大学)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