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宣讲会】北京启行营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营地导师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量:721

时间:2023年5月24日(周三)上午10:00

地点:教学楼309教室

一、公司介绍

北京启行营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借由教育创新课程以及青少年创变行动,运用体验式、项目式、服务式学习旅程与方法,探索和实践青少年全球胜任力培养之路!

我们相信:Youth is Now Leader ————青少年可以改变世界。

作为国际营地教育机构,常年为5-18岁青少年提供营地教育课程和活动,通过教育创新培养青少年拥有21世纪所需的学习能力、生活能力与生存能力。




二、招聘岗位介绍:

你是否头顶“名校光环”,想要在一次有价值的实习中,接受一次真正能够体现“行动者逻辑”的职场演练?
你是否立志从事教育行业,想通过一次夏令营的导师经历深入了解教育行业的本质和挑战,成为改变自己、影响他人的榜样力量?

你是否渴望与优秀同辈、行业大咖共事,开启一段“痛并快乐”的蜕变之旅,探索未来职业生涯的更多可能性

以上,就是2023启行夏令营带给年轻人的机会和挑战。如果你也为此心动,加入我们,成为一名营地导师,和我们一起为青少年的成长和未来奋斗吧!


01.启行导师,是种什么体验?

你可能要问,在启行当营地导师是一种什么体验?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首先要了解启行与营地教育。

1998年,美国营地协会这样定义营地教育:“一种在户外以团队生活为形式,并能够达到创造性、娱乐性和教育意义的持续体验。通过领导力培训以及自然环境的熏陶帮助每一位营员达到生理、心理、社交能力以及心灵方面的成长”。

作为中国最早的营地教育实践者,启行深耕营地教育15年,先后打造4个自有营地,与38个国家地区、60+顶级营地合作,累计服务了20+个国家的12万+青少年,为全球6万+个家庭提供优质营地教育。

营地导师,某种意义上是营地教育的“灵魂”,是离孩子最近的人,也是孩子的榜样,更是孩子的成长顾问,他们需要需要施展浑身解数,应对各种挑战做到最好。

这些挑战可能是孩子间不知道什么时候突发的小状况,可能是遭遇天气变化而不得不连夜赶制全新的行程安排

当然,与挑战并行的是意想不到的收获,可能是改变了内耗不自信的状态,可能是在真实教育场景下精进了专业能力,也可能是找到了未来为之奋斗的方向。



让我们看看启行前导师们是如何说的:

“他们说,启行就是营地届的黄埔军校,抱着学习的目的,我来到了这里,在这里无论是从培训期还是营会期,我学到的不仅是营地运作的模式,和小朋友的沟通交流,更多是一套成熟且近乎完整的体系。”

 

——李亨奇 from 小学生夏校

 

“启行作为国内领先的营地教育组织,它的专业性与职业性是非常高的,我在启行营会曾先后担任小组导师、导师主管,在活动设计、课程设计、营会的执行中能够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获得肯定与满足。

 

在启行这个大家庭里,工作氛围温暖轻松,大家不分彼此,互相帮助,互相尊重,各种创意想法都能够发挥与落实,还获得了非常多的快乐与珍贵的友谊。

 

——Justin from 国际少年营

 

 

现在,让我们回到一开始的问题,在启行当导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如果用一句话总结就是:在这里,你将遇到教育和自己的另一种全新可能。
至于是蜕变与成长?是爱与感动?是职场体验?是行动者变形记,只有经历了才能找到自己的答案!


02.导师岗位,前方来袭

启行的每一位导师,都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你将获得启行独家定制的导师培训课程,与启行百人专业团队一起,进入链接海内外优质资源的营会。

A.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We Need You

1.18-25岁,海内外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生物、经济、教育、艺术、心理、英语、体育等专业优先。

2.做事耐心且细心,具备较强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关注创新教育。

3.英语口语流利,能帮助外籍导师与营员高效沟通。

 

B.

营会期间,你将挑战以下这些角色

Your Roles


1.小组导师

A.协助工作坊老师开展教学管理,辅助小组成员完成每日,以及最终项目产出;
B.管理、照顾营员生活,关注营员情绪、做好营员观察及记录。

2.活动导师

A.参与设计、筹备和带领小组文化、艺术、运动等营地主题活动;
B.带领小组活动,包括但不限于:烘托气氛、讲解活动规则、把控安全与秩序、引导营员等。

3. 课程导师

A.作为专业工作坊课程助教,协助专家完成课前准备、课中执行及课后反馈收集;
B.根据营会目标设计相关活动,组织营员参与,独立筹备、完成带领。



C.

成为营地导师,你将收获

You Will Get

 

营地导师,要先于孩子感受营地的魅力,入营后你将接触到:
1. 启行优秀的研发人员,为不同年龄段青少年定制各种营会课程——在这里,收获专业营地教育培训,体验国内优质营地课程。
2. 启行的最强外脑,来自全球的教育家、心理学家、自然博物专家——在这里,接触顶级海外资源和专业运营团队,与优秀的人一起工作。

3. 启行的多领域合作伙伴,自带优质资源,为未来教育输送前沿观点和有力支持——在这里,对话行业领袖和青年KOL,与大咖近距离对话。
4. 启行独有的充满想象而兼具实践、创新的平台,超过你预期的薪酬待遇和更多附加值,允许你释放能量,并帮助你将能量最大化、价值最大化。
5. 核心岗位实习的机会,营会结束后,面向优秀导师提供启行核心岗位实习,比如加入课程研发团队,了解一个营会诞生的过程,体验更高阶的职场蜕变。

此外,你将有机会参加启行最受大学生欢迎的「青年导师峰会」,峰会每年在北京举办,将邀请来自互联网、金融、教育、医疗等行业的青年领袖,分享未来趋势、职业发展,面对面互动答疑。



03.这个夏天,哪些营会等着你?

目前,启行已开启8个营会的导师招募,营员年龄覆盖4-18岁,地点包括北京、洛阳、阿那亚营地常熟UWC科学艺术、传统文化、学术等主题丰富的夏令营、夏校等你来解锁。
以下是营会的具体信息。

 

1.启行·日间营

营员年龄:4-7岁

营会地点:北京启行体验中心/3E国际学校

导师类型:小组导师/活动导师

导师画像:活泼热情| 细致耐心|有亲和力

营会时间:

2023.06.19-06.30|2023.07.03-07.14

2023.07.17-07.28|2023.07.31-08.11

2023.08.14-08.25

2.启行·独立预备营

营员年龄:7-10岁

营会地点:秦皇岛·启行阿那亚营地/北京·德闳国际学校

导师类型:小组导师/活动导师

导师画像:阳光活力|认真负责|有执行力

营会时间:

2023.06.18-06.23|2023.06.25-06.30

2023.07.10-07.15|2023.07.16-07.212023.07.23-07.28

2023.07.30-08.04

2023.08.06-08.11

 

3.启行·洛阳经典文化营

营员年龄7-12岁

营会地点:河南·洛阳

导师类型:小组导师/活动导师

导师画像:双语流利|细心负责|执行力强

营会时间:

2023.06.25-06.30|2023.07.10-07.15

2023.07.16-07.21|2023.07.23-07.28

2023.07.30-08.04|2023.08.06-08.11

2023.08.13-08.18

 

 

4.启行·阿那亚科学与艺术营

营员年龄:9-12岁

营会地点:秦皇岛·启行阿那亚营地

导师类型:小组导师/活动导师

导师画像:热爱运动|阳光热情|善于沟通

营会时间:2023.07.02-07.13|2023.07.16-07.272023.07.30-08.10|2023.08.13-08.24

 

5.启行·小学生夏校

营员年龄:8-12岁

营会地点:江苏·常熟UWC

导师类型:小组导师/活动导师/课程导师

导师画像:双语流利|团队合作|艺术特长

营会时间:

2023.07.02-07.13| 2023.07.16-07.27

2023.07.30-08.10

 

6.启行·中学生夏校

营员年龄:13-15岁

营会地点:江苏·常熟UWC

导师类型:小组导师/活动导师/课程导师

导师画像:双语流利|团队合作|艺术特长

营会时间:

2023.07.02-07.13| 2023.07.16-07.27

2023.07.30-08.10

 

7.启行·国际少年营

营员年龄:12-15岁

营会地点:江苏·常熟UWC

导师类型:小组导师

导师画像:双语流利|团队带领|情绪管理

营会时间:

2023.07.02-07.13| 2023.07.16-07.27

2023.07.30-08.10

 

8.启行·国际青年营

营员年龄:15-18岁

营会地点:江苏·常熟UWC

导师类型:小组导师

导师画像:双语流利|开放包容|成熟稳重

营会时间:2023.07.16-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