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2023届毕业生办理图书馆离校手续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量:84

为配合学校做好应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现将今年毕业生办理图书清还工作安排如下,请广大毕业生积极配合。

1.经与相关部门协商,图书馆将于2023年5月23日(周二)停止毕业生借书权限(只还不借)。届时毕业生可以继续在馆内阅览。

2.为保证顺利离校,请毕业生于6月18日之前将图书还清。若所借图书丢失,请尽快购买正版原书(书名、作者、出版社、ISBN号均相同)赔偿;不能偿还原书者,需要按照图书馆有关规定进行遗失赔偿。

3.如毕业生存在无法于2023年6月18日前办理归还图书或5月23日后仍需借阅图书等特殊情况,可联系主管老师酌情处理。联系人:韩老师;联系方式:150 0111 6187。

4.因此前疫情原因,本届毕业生所借图书产生的滞纳金一律免除。

 

图书馆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