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毕业生就业托底帮扶计划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量:771

各学院:

为全面做好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为毕业生就业提供针对性就业帮扶,特开展就业“百日冲刺”行动——2023年毕业生就业托底帮扶计划,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帮扶方式

6-8月,学校聘请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专家,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为毕业生一对一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访谈、简历定制化修改、模拟面试和就业服务推荐,帮助学生进一步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和定位,切实提高学生基本求职技能和就业竞争力。

二、帮扶对象

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脱贫家庭、低保低收入家庭、零就业家庭、残疾等困难生优先参加,计划名额60人。

三、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组织未就业毕业生,尤其是困难生积极参加,据实填写推荐报名表(附件1),于6月2日前将学院审核盖章后的报名表纸质版统一交到南办102室,电子版报名表发送到24162560@qq.com。

各学院根据毕业生人数可报名2-5人,困难毕业生人数较多的学院报名人数可适当增加,学校将综合考虑毕业生实际就业状况、需求及困难情况确定帮扶名单。

附件:2023年就业托底帮扶计划推荐报名表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3年5月31日


关于开展2023年就业托底帮扶计划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