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4年研究生考试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3-06-09 浏览量:811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考研升学率,切实为学生考研提供优质服务和帮助,学校决定今年继续联合海天教育开展“2024年研究生考试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本次培训面向全校有意向考研的本科生,不限年级。

二、
培训内容及时间:



三、培训费用:本次培训班的总价为13800/每人,学校为我校学生争取的内部价格为208元/每人。

四、培训形式:钉钉群内线上课程,请大家按照附件的课程安排进行上课。

五、报名方式:请想报名的同学扫描底部二维码进入微信群,具体缴费操作和后续上课通知都会在群里发布,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海天教育的老师会将缴费成功的同学拉进钉钉群中。

六、培训要求:为保证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培训期间,请参加培训的同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得无故缺席,坚持按时参加直播课,如果因故不能参加直播课,课后要及时回看课程视频。



附件:北体大2024年研究生考试培训班课程安排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3年6月9日


附件:北体大2024年研究生考试培训班课程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