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公教育公务员辅导培训宣讲会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3-09-30 浏览量:378
近些年来,与就业话题紧密相连的公务员考试热潮逐渐成为全社会普遍关注的话题,据人保部数据统计,2012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的人数达到1232894人,其中有46个职位的竞争比例突破1000:1,另外有7215个职位竞争比例未达到总竞争比例68.7:1。另来自教育部的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总人数创历史新高。而众多关于大学生求职意向的调查显示,报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依然是大学毕业生的首选。
以上的数据不禁让我们思考公职人才的选拨标准是如何与大学毕业生群体的能力相匹配,更让我们深思大学毕业生应该如何调整才能在能力、素质与心理层面上达到公职人才的标准,如何在限有的时间内及时把握命题规律,提高应试能力,这些话题都是摆在公职教育机构、高校就业指导部门等社会各界的课题。
中公教育集团北京分校考虑到上述问题,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向广大考生详尽讲解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方法和策略,考试难点、重点,把握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的复习方法和技巧,公务员考生常见误区及考试命题趋势分析,以此进一步做好在校大学生的公务员考试指导工作,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和职业发展技能。
宣讲会时间:2013年9月25日(本周三)上午10:00—12:00
宣讲会地点:我校教学楼地下报告厅
请我校有意向的毕业生同学按时参加。
 
关于中公教育
中公教育( www.offcn.com)创建于1999年,专注于公职类考试培训辅导领域。十余年来,中公教育已由一家北大毕业生自主创业的信息技术与教育服务机构,发展为教育服务业的综合性企业,一个集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村干部、党政领导干部、教师等各类公职人员录用考试,以及MPA考前辅导、职业培训、青少幼教育等教学研究、面授培训,各类教育辅导图书、音像、网络、教材等产品编辑、出版、发行于一体的知识产业实体。
以公职类考试培训、远程教育、图书出版为主营产品,中公教育已在全国30个省市拥有128家分校,依靠顶级的师资阵容和完整的自主研发实力,成为了国内公职类考试研究与辅导、图书策划编辑行业中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实力最强、师资最精、质量最优、信誉最好、最受欢迎的机构。成立至今,中公教育已面向全国培训学员80余万人次,出版发行了包括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军转干考试、村官考试、招警考试、公开选拨领导干部考试、教师招录等公职类考试辅导书籍700余类,拥有读者1000余万人,为众多考生实现公职梦想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与服务保障。
在继续壮大公职考试培训的基础上,中公教育集团又将产品线拓展到了其它教育领域,针对公众“终身学习”的需求形成了集公职类考试培训、MPA考前辅导、职业培训、幼儿教育、青少年能力培训、图书出版于一体的全方位教育服务体系,实现了集团培训产品的规模化、多元化和差异化。
中公教育以学员为根本,以创新为动力,以卓越为目标,始终致力于为学员改变未来提供最强劲的力量。凭借专业深入的研发、精良有效的教学、诚信规范的服务,将带领学员在千军万马争过独木桥的激烈竞争中战胜对手、抢占先发优势、夺取最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