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北京体育大学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3-11-18 浏览量:432

各院系: 
  为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激励机制,进一步树立学校“全员关注就业”的良好氛围,更好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根据《关于印发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奖励办法的通知》(校办字〔2009〕33号)文件的精神,学校将根据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开展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并成立“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表彰评选小组”监督实施。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表彰评选小组机构设置
  组长:谢敏豪
  组员由以下各部门负责人担任: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
  评选办公室设在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评选范围
  1. “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评选范围为全校各院系;
  2. “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评选范围:
  (1)全校各院系2013届毕业年级辅导员;
  (2)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研室教师、研究生导师及其他全校教职员工。
  三、评选方式
  1. 各院系对照《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奖励办法》(附件1)进行“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的打分自评,将分数汇总在《北京体育大学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考核评分表》(附件2)上;
  2. 符合评选“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2013届毕业年级辅导员填写《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评分表(院系毕业年级辅导员系列)》(附件3);
  3. 贡献突出的教职员工填写《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教职员工系列)》(附件4);
  4.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除填写评分表和推荐表外,需另附事迹总结一份。
  四、报送要求和时间
  1. 各院系汇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分表和事迹总结,将签章完备的材料统一报送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 报送时间:2013年11月22日(周五)上午11点前。

  附件:
  1.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奖励办法
  2.先进集体考核评分表
  3.先进个人考核评分表(毕业年级辅导员系列)
  4.先进个人推荐表(教职员工系列)


 

关于做好北京体育大学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doc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