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5届毕业生信息手册宣传材料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09-03 浏览量:336

各院(系):
    为全面宣传我校2015届毕业生情况,为毕业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学校拟印制《2015年毕业生信息手册》。该手册将发放到全国各省市、行业的用人单位,在全国范围内宣传、推荐毕业生就业。请各院(系)充分重视、全力组织,认真撰写上报本院(系)2015届毕业生宣传材料。

    一、工作要求
    本项工作由各院(系)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负责。可在2014届毕业生宣传材料的基础上进行修改,亦可另行撰写;新增专业可不介绍毕业生基本情况。内容力求清晰直观,能够突出专业建设特色和办学成果,全面反映2015届毕业生特点,使我校毕业生宣传工作达到最好效果。如需材料电子版可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二、材料报送
    请各院(系)将2015届毕业生宣传材料电子版、纸质版及能反应2015届毕业生专业特点和精神面貌的电子版照片(10张.像素在800px×600px以上,并根据照片内容对照片进行命名)于2014年9月12日(周五)上午12:00前反馈至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报送时,纸质版材料需院(系)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材料及照片报送邮箱为:51075476@qq.com。

    联系人:王  正
    电  话:62982287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四年九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