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15就业服务月——大学生就业帮扶计划课程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09-09 浏览量:324

 

    目前,2015年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的大幕已拉开。对于日趋严峻的就业形势,很多毕业生和已毕业未就业毕业生仍旧茫然地在就业和失业之间焦虑地徘徊,不知该到底做什么职业以及如何顺利进入职场。顺利就业不仅需要完善知识结构,更需要找准方向对个人进行个性化的职业定位。

    为帮助我校毕业生在就业大战中抢占先机,成功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角色转换,成为顺应形势需要的人才,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已于2014年9月1日启动了“职场导航——2015年就业服务月”系列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培训、讲座、训练营等活动帮助毕业生和在校学生提升职业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部分活动由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承办,具体内容及安排请关注北京体育大学就业信息网和学校内网通知。

    中心将于9月10日、17日、24日开设“大学生就业帮扶计划课程”,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地点

课程内容

9月10日(周三)19:00

教学楼 214教室

行政能力培养

9月17日(周三)19:00

就业力培养

9月24日(周三)19:00

office技术培训

 

        请各院系组织学生参加,同时欢迎2014级新生参加培训,提早为就业打下良好基础。活动可领取小票。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