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15届毕业生登陆“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生综合管理平台”填写毕业生信息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10-16 浏览量:334

各院系:
  为了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信息化,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对“北京体育大学就业信息网”进行了全面更新升级,并以就业信息网为载体,构建了“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生综合管理平台”,该平台包含“学校”、“院系”、“学生”、“企业”四个频道。该平台可以实现学校和院系对毕业生就业信息的管理,并可以对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并且企业可以通过该平台发布就业信息,就业信息也会及时推送到学生频道主页,方便学生查询。
  现在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启动,请组织2015届毕业生登录“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生综合管理平台”填写毕业生基本信息。
  毕业生登录和填写方式如下:
  一、登录北京体育大学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jy.bsu.edu.cn/),在“北京体育大学就业信息网”右上方的“学生”频道登陆窗口中输入本人“学号”和“密码”(默认为学生本人身份证后8位,请登录后及时修改密码),进入学生频道主页。
  二、登录学生频道主页后,点击左侧“基础信息管理/学生基础信息”栏目进入“学生基础信息”页面。“学生基础信息”共包括“学生基本信息”、“限时修改信息”、“随时修改信息”三部分内容:
  “学生基本信息”需要毕业生进行审核,但毕业生不能修改,如有错误需到辅导员处登记,由辅导员统一到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修改:
  “限时修改信息”需要毕业生于10月31日前进行修改,10月31日后此部分信息毕业生不能够再修改,之后如有问题需在辅导员处登记修改;
  “随时修改信息”毕业生可以随时进行修改。
  “学生基础信息”是未来毕业生进行就业派遣、办理就业手续的基本依据,请毕业生认真阅读相关说明,并据实填写。
  三、毕业生填好“学生基础信息”后,辅导员需登录“院系”频道,对学生所填信息进行审核。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