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报考体育人文社会学研究生入学考试讲座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10-23 浏览量:522

【考研】报考2015年体育人文社会学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同学们,好消息来啦!!!
 
  我们邀请到14级体育人文社会学研究生焦大伟学长,为正在考此专业而苦战的你们提供高质量的免费专业课程培训。在这里,你可以收获到学长的言传身教、指导鼓励和最有用的专业知识,帮您提高专业成绩。向优秀的他看齐吧!还等什么,让我们为你的成功助一臂之力!!!
 
  课程目标
  为考研学子进行专业课的知识点讲解以及复习方法的介绍,帮助考生更好地理解专业课的内容,提高专业课的成绩。

  授课对象
报名参加2015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学生,报考专业为体育人文社会学。

  课程时间
  10月26日(周日),11月2日(周日),下午2:00---6:00上课。中间有30分钟答疑时间。

  课程地点
  教学楼206教室

  主讲人
  14级研究生 焦大伟 (体育人文社会学总排名12)

  课程特色
  本课程培训的针对性极强,主要为考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人文社会学的考生服务,破除以往单一讲方法、谈经验的讲座形式,以最真实有效的知识点讲解为主,把考生最需要的给他们,同时对授课人的水平和能力是一个检测。

  课程简介
  本课程是为考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的学子们量身定做的培训,是由成功学长总结了多人的经验,对专业课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分析,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复习攻略。课程培训分为知识点串讲和复习方法建议两部分。知识点串讲部分结合了体育方面的实际例子,帮助考生更好地理解专业课的知识体系,只有深入理解才能更好记忆。复习方法建议部分为考生提供几种学习方法,为复习添加动力,更高效更强大。
 
  (想报名参加培训课程的同学请编辑姓名+院系+联系方式发送报名信息到13141224356 ,此次报名仅针对于2015年报考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