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免费国考培训结束,助我校2015届毕业生自信应考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10-27 浏览量:389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已于10月24日结束,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为我校2015届毕业生免费举办的“国家公务员考试基础提高培训班”也于10月26日落下帷幕。本次培训将公务员培训权威机构的精品课程讲师邀请到学校,使学生免于外出奔波的麻烦,极大地缩短交通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培训班于9月24日至10月26日为学生开展了共计14次48学时的培训,授课内容涵盖“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大作文的写法等,培训班全部免费,还有很多低年级学生参加学习,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全程参加培训的毕业生均表示,课程效果良好,对于提升笔试能力、强化备考方式有着明显的效果。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