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14年全国体育院校创业教育课程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11-17 浏览量:307

 

各院系: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4〕22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普通本科学校创业教育教学基本要求(试行)>的通知》(教高厅〔2012〕4号)的有关精神和要求,按照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培训计划的整体安排,北京体育大学将于2014年11 月18日至20日举办“全国体育院校创业教育课程师资培训班”。请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全体辅导员以及教务人员参加培训。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

承办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二、培训地点

北京体育大学国家训练基地综合馆第一会议室(二楼)

三、培训安排及时间

 

日  期

时  间

培训内容

11月19日

上午

8:50-9:00

开班典礼

9:00-11:30

创业教育师资能力模型建设和职业规划。利用人力资源专业知识构建国内高校创业教育师资能力模型,探寻创业教育师资在创业教育领域的职业发展规划。

下午

14:30-17:30

创业教育知识体系串讲。系统学习讲师在课堂教学中所需创业基本知识。如何寻找创业项目,发掘商业机会,设定独特的商业模式、市场营销、成本核算、团队建设、创业计划等。

 

 

请各位参会人员上午8:45前到会并签到。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