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15届毕业生第三批就业手续办理时间安排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5-07-01 浏览量:156

各位毕业生:

现在2015届毕业生第一批、第二批集中办理就业手续工作已经完成,第三批就业手续办理时间安排如下:

一、提交就业材料截止时间

办理第三批就业手续的毕业生需于2015年7月6日上午11:00前向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提交齐全的就业材料。

1、提交三方协议的毕业生,三方协议需用人单位、院系签章齐全,毕业生不用到就业信息网就业管理系统中录入。

2、办理二分回省的毕业生,需自行到就业信息网“文件下载”专栏下载“北京体育大学2015届毕业生毕业去向及户口档案去向登记表”,填写并附相关材料,院系盖章后交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毕业生不用到就业信息网就业管理系统中录入。

3、需办理改派的毕业生,请到就业信息网“文件下载”专栏查看“关于毕业生办理改派手续流程的通知”,并按要求办理。

二、就业报到证等材料领取安排

就业报到证领取时间:2015年7月8日,领取地点:辅导员办公室。

三、其他相关材料办理安排

户口办理:领取报到证后自行到学校保卫处(图书馆东侧)办理。电话:62989246,联系人:谷老师

档案办理:领取报到证后自行到学生处档案室(南办公楼216室)办理。电话:62989540,联系人:董老师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5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