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5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5-07-13 浏览量:1134

各院系:

在学校党委和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就业部门和各院系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校园安稳与社会和谐做出了贡献。为进一步总结提炼2015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优秀经验、做法,学校将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请各院系认真总结并报送本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就业指导中心将编制《2015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汇编》进行收录。总结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毕业生就业基本数据,包括签约、考研、出国、灵活就业等数据。

(二)毕业生自主创业、支援西部、志愿服务西部、应聘大学生村官、入伍服义务兵役等情况。

(三)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情况(总人数、已落实人数、未落实人数及学校采取的措施)。

(四)京外生源毕业生保留户档情况。

以上各类数据需要在汇报材料中以表格形式列出。

(五)未就业毕业生的状况及未就业的主要原因。

(六)岗位需求情况。

(七)文明离校情况。

二、主要经验做法(特别是与往年不同的成功做法)

(一)“一把手”工程及“三到位”、“四化”的落实情况。

(二)本院系今年制定的就业创业工作目标完成情况。

(三)开展大学生创业工作情况。

(四)开展就业指导、就业服务的情况。

(五)就业市场开拓情况。

(六)其他特色做法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建议

四、注意事项

请各院系将总结纸质版(院系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签字、盖院系章)于7月17日(五)前报送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51075476@qq.com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5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