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百企千岗进校园暨大学生就业素质拓展”公益活动介绍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5-09-22 浏览量:289

“百企千岗进校园暨大学生就业素质拓展”公益活动介绍

指导单位:团中央学校部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主办单位:未来网  智联招聘

2015831日,由团中央学校学校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未来网、智联招聘主办的百企千岗进校园暨大学生就业素质拓展公益活动在京宣布启动。2015年主办方将联合100多家知名企业,提供至少上千个岗位,送进校园,推进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问题。同时,主办方还将针对大学生就业能力开展免费测评活动,帮助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认清自身就业能力,更有针对性地应聘,用“能力”接住“百企千岗”的机会,走好职场第一步。

u 关于就业能力测评(简称NET

就业能力测评是“百企千岗”进校园暨大学生就业素质拓展公益活动的重要落地环节。NET旨在帮助大学生了解自己的就业能力和职业方向,包括对第一份工作的期望;同时也让企业更快了解到学生的想法和诉求,从而让校园招聘的成功率更高。

就业能力测评(NET)由智联招聘推出,聚焦企业招聘和人才选拔的痛点难点,其测评内容从职业通用能力、职业行为特征与职业期望等三个方面对求职者进行系统评估,为求职者和企业提供最真实的数据,帮助双方进行理性选择。同时,它采用计算机统测模式,从而确保测评的公平公正和结果真实。

u 关于就业能力测评结果用途

NET测评结果将显示在学生的智联简历上,所有学生投递的企业都将看到测评结果,也可设置不显示测评结果。

 

已经有近百家(还在持续增加)知名企业明确表示对NET项目的认可,愿意在今年的校园招聘参考(或部分参考)NET成绩作为招聘依据。部分企业名称参见附录

 

此外,智联招聘将携手数百家进行校园招聘的知名企业,带着十余万校园招聘和实习生岗位走进全国各大校园。

u 关于NET报名入口:

1PC端报名:可直接登录NET官网:net.zhaopin.com进行报名

2、手机端报名: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

报名注意事项

所在学校一栏请填写完整的学校名称和院系名称,中间用“-”连接,例如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报名后到团委指定地点进行登记,便于后期安排考场,考场将在报名结束后的公告中通知。

本轮测评仅限2016届和2017届应届毕业生参与,即2016年或2017年毕业的同学均可参加

 

u NET测评指南

1、统测时间:

2015年秋季首次测评时间为1024~25日,单次测评时间80分钟

2、统测地点:

2015年在17个城市设置统测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春、大连、哈尔滨、杭州、合肥、南京、天津、西安、成都、武汉、重庆、长沙、厦门,为方便同学们就近参加测评,你可在报名时选择城市,就近分配考场。

学生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和考场地点参加考试。

3、报名流程: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秋季NET统测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将于930日结束报名。

打印准考证日期:请在报名时填写真实信息,并于20151017日开始登陆你在报名时留下的邮箱,查看测评通知,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4、成绩查询和使用:

NET成绩可在测评结束后一周,在NET官网(net.zhaopin.com)自行查看、下载和打印考试成绩单及个人报告。

NET测评的成绩保留1年。

NET成绩将添加到同学们在智联招聘注册的简历模板中,默认在网申时向招聘企业展示该成绩,当然也可以选择不向企业开放此成绩。

5、评分标准:

测评内容从职业通用能力、职业行为特征与职业期望等三个方面对求职者进行系统评估,成绩本身并无高低优劣之分,它是为求职者和企业提供最真实的数据,帮助双方进行理性选择。

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5.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