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启动“北京体育大学2016年优质就业服务年‘就业直通车—职业导航就业力提升’系列活动”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03-11 浏览量:104

    2016年全国毕业生人数将达到765万,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人数增长至24万,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为帮助我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促进在校学生提早树立职业意识,2016年春季,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2016年优质就业服务年“就业直通车”系列活动,开展针对全校学生提升职业力的主题活动。活动安排详见表格。

    活动形式(具体详见附件):

    比赛、校外参观、校内训练营、专题讲座、公开课、专场招聘会、生涯规划工作坊、个性化咨询、座谈会等。

    活动时间:

    2016年3月至2016年9月

    详情请关注:

    北体大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公众平台(BSU_JYB)


 

    北京体育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y.bsu.edu.cn

    北京体育大学内网(http://web.bsu.edu.cn

    附件:‘就业直通车—职业导航就业力提升’系列活动大表2016.3.9改版.doc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