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Bigger(比戈)体育&格琳龙体育举行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03-31 浏览量:288

 

关于Bigger(比戈)体育&格琳龙体育举行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各位毕业同学:

Bigger体育和格琳龙体育将在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望相关专业同学准时应聘。

招聘单位:Bigger体育和格琳龙体育

时间:2016.4.6周三上午10:00——11:30

地点:教学楼505教室

Bigger(比戈)体育公司简介:

Bigger(比戈)体育,基于对“运动人体科学”的深入理解,研发了独有的VIPSC运动服务体系,汇集了中国体育最高学府-北京体育大学的体能、专项技术、康复、医学、营养等领域的人才,组建成立复合型服务团队,成立“bigger跑步科学研究实验室”,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专业的跑步训练服务机构,致力于用专业为人们守护健康。Bigger(比戈)体育,深度理解“O2O”的体育垂直类公司,基于“共享共建”理念,建设“价值分享平台”,致力于引领体育领域的新模式。

Bigger(比戈)跑步学院面向资深跑者与专业运动员,整合北京体育大学、国家体育总局以及美国南加大等国际师资力量,提供跑步教练认证培训课程,培养了数百名跑步教练,以高质量的课程与实践培训获得广大学员的深度好评。 Bigger(比戈)跑步学院目前是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对外经贸大学商学院、上海高级金融管理学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以及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等EMBA指定训练机构,为中国人民银行、中金公司、工银租赁、民生银行、西安杨森、GFK、联动优势、航天一院、联想集团等企业与机构提供长期训练服务,也为智美集团、北京马拉松、长城马拉松、杭州马拉松、广州马拉松、沈阳马拉松、长沙马拉松、东莞马拉松、清远马拉松、鸟巢马拉松、亚洲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国际商学院丝绸之路挑战赛、青海湖环湖越野赛等赛事提供专业的赛事服务。

 

1、招聘岗位:跑步教练、体能教练、运动康复师、跑步学院培训经理、新媒体运营推广、活动运营推广、商务经理

2、招聘对象:

• 本科以上学历

• 运动人体科学专业、体能训练、运动训练学、田径专业、市场营销、体育教育、体育管理、管理专业、体育管理

投递邮箱:m18514665607@163.com

 

你说你没有工作经验,

只有梦想、只有想法,只有满腹的热情

没关系,这里都是体大的师兄师姐

只要你是人才,我们就将不惜一切代价培养你

我们坚信,团队的成长是每一个小伙伴成长的集合体

 

死板的薪酬晋升制度,在我们这里行不通

回报永远要跟你的贡献度死死挂钩

你只要敢做,我们就敢给

 

和谐的工作环境 体大精英齐聚

体育专业导师、互联网玩儿家、营销高手、管理高手

在这里,等待你的加入

 

告诉我你喜欢做的、你想要做的、你擅长做的                                                                                                  我告诉你我们在做的逼格的事儿

 

北京格琳龙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格琳龙体育集团,是中国体育生活一体化倡导者、中国高端体育品牌运营及资源整合者。格琳龙体育集团总部位于北京,旗下拥有英飞创想(北京)文化传播公司、河北萌阳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两个子公司。

格琳龙体育集团以品牌赛事运营、跑团建设、体育公园基地开发为三大核心,搭建体育资源与消费之间供、需联接平台,打造“健康、快乐”休闲体育品牌及资源生态链,引领体育向休闲化、生活化、可持续化方向发展。

集团持有 “河马”(河流马拉松简称)、“永定河”国际马拉松、“国际迷你马拉松”、“Running Together”等大型体育赛事的商标,并已经成功运营与之对应的赛事产品,具有丰富的赛事IP资源。

集团拥有一批国内顶尖的赛事推广、组织及安全保障的团队,成功策划运营“2015永定河国际马拉松”、北京市政府定制“万人徒步赛事”、“全国车辆模型锦标赛”等大型赛事。旗下“Running Together”赛事是全球第一个为孤独症群体创立的马拉松赛事,美国最大自闭症非盈利组织AUTISM SPEAKS中国大陆合作伙伴,成功举办“Running Together迷你马拉松国际”北京站、敦煌站,“让我陪你一起跑”全球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等活动,获得潘石屹、张朝阳、央视主持人周洲、吴为、奥运冠军杨凌、长跑名将孙英杰、前国安足球队队长周宁等企业家和体育名人的关注并参与。

 

 “Running together, go further. 一起跑,跑得更远”

 

2016年,格琳龙体育集团已与多地政府机构及企业签订赛事运营协议,现因公司发展战略及业务需要招聘以下职位工作人员:

 1、招聘岗位:商务合作总监助理、销售经理、平面设计师、户外领队、赛事总监、赛事执行、市场品牌专员、新媒体运营

2、招聘对象:

• 本科以上学历

• 运动训练学、市场营销、体育教育、体育管理、管理专业、体育管理

投递邮箱:xiao.huang@gelinlong.com

 

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3.31